標題

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卡片戰鬥先導者 139集觀後心得



竟然是校外教學wwww
好啦!偶爾休閒一回也不錯
雖然我個人看完這集一整個不休閒…
淦我豪緊張淦QAQ
好久沒有這樣等下一集了,
這這什麼鬼啦!

(這集我光琳拍有點多)
(真正的文字心得一樣在最下面)


剛開始看到又沒光琳,本來又想該該叫說我好在意她怎麼了
結果她原來有出場
只是有出場比沒出場更令人擔心(汗



看到沒…第一次看到如此面攤的光琳 囧
超沒精神呃…
我之前是覺得她一定黑了啦!
看到她這樣還是覺得她黑了
只是看完這集又會有點懷疑…

然後在跑關卡的遊戲中,她都一個人走後面…





接著…
三小啦!竟然是戀傳說

似乎是在營火晚會(?)時、兩人在湖邊的樹下告白就能永遠在一起?

不安…非常不安

光琳喃喃說著湖邊傳說的內容,並看向愛知…


鳴~~~~!!!
其實在正常CP中,我是很支持愛知光琳的…!!
但是…但是…!!!
我很怕劇情給他告白下去會出事啊QAQ!!!
話說這是卡片動畫不是愛情劇吧><!!
雖然前面的蓮阿莎跟光定尤梨我也看的很爽啦…

再一張面攤光琳

光琳有話要跟愛知說,不過愛知被石田叫過去所以沒聽到
然後光琳就一個人離開洞窟到外頭去…
 大姊察覺到光琳的不對勁,跟上前去關心
不忍說她們感情真的很好呢ⅩD


卡片戰鬥部!跑關卡遊戲第一名!!
學生會的大大們竟然以為他們很笨XD
他們第一名大家都很意外ⅩDD
其中也多虧了愛知的領導力

石田摟肩圖…淦櫂你快回來啦

到了類似交誼廳的地方看著蓮跟雷歐的決賽轉播
愛知坐姿腳是開的耶!(你想表達什麼
只有大姊有關心光琳人不見了…你們其他人QAQ…!
結果光琳躲在後面…
QAQ…Why?!



再來是對戰內容
直接被跳到五傷時的劇情xD“
好像也不意外啦…相較前兩期、第三期戰鬥似乎跳過的頻率不低
其他劇情比較多,有好有壞啦!個人是喜歡這樣
 他們看起來很開心呢:)


電視轉播意外引起宮地學生們的響應
大家都表示感興趣&替卡片戰鬥部加油


這段也超可愛的啦wwww!
會長們竟然摸起了ⅤG
兩人獨自研究起來了
小心別上癮啊www


三位男孩在回房路上碰到光琳、光琳似乎要找愛知,但是話又吞回去、閃人了


便服的姊姊們~!
綠髮姐姐似乎對那個湖邊的愛情傳說有興趣
就怕光琳和愛知在樹下時不小心被兩位大姊看到
就…呵呵了


光琳跟學生會祕書同房?!
到底有沒有黑!!??
就算沒黑,這樣也很危險啊!


三位大男孩很可愛的講著比賽的事ⅩD
講著講著石田和新狗君都睡著了
很可愛啊ⅩD


愛知下定決心的表情還是很帥
但是ⅤG腦就是ⅤG腦(嘆
你的社員今天狀況有點不妙啊愛知!


再來又是光琳、似乎決定明天要確認什麼…
本話結束!



下集預告!!

我快笑死了啦ⅩD
分明就是ⅤG打通宵了
 然後就是每季都有的下廚時間!
 女秘書看著站在陽台上的光琳…
不知道會不會有秘書的劇情

 在星空下…
Q口Q光琳你要講什麼冷靜啊~
 這張光琳好美,但是我還是很擔心(認真


然後補上新ed的圖




愛知你帥爆了啦XD
三期你也太帥!
第三張已設成桌布了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心得正文(?)

這集看完真的心情覆雜…

雖然喜歡櫂愛,但是看動畫時還是會用正常向去看裡面的角色

一直以來都支持愛知光琳的說

這集光琳表情很多讓我很心痛QQ



是說除了大姐、其他人沒有注意到光琳讓我覺得很怪

在我感覺愛知應該是會注意到的人呀…



劇情走向竟然提到愛情就會讓我害怕

因為我對現在兩人感情認知是  愛知<---光琳

所以如果真的告白、我覺得光琳會被打槍(喂


來猜看看未來路線吧

l、光琳已黑、找愛知告白(並決鬥?〕

2、光琳沒黑,單純只是少女的戀愛煩惱,下集告白(然後回去被秘書黑XD)

3、到樹下跟愛知決鬥(告白:你很強嗎?)

4、光琳發現拓人等人的異狀,去找愛知講(求救?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